APP下载

 繁體


加入我们

 

 

 

,本公司计划向社会引进高端人才,欢迎加入我们:

1:交易所首席设计师:必须具有国内外证券,期货和金融交易所多年的工作经验,负责本交易所金融产品的设计,创新,规则制定等。

2,数字货币HKC运营总监:熟悉数字货币的运作,了解数字货币的应用,负责数字货币的经营管理。

3,数字化商品市场运营总监:有过国内外市场经营管理经验者,了解数字商品的发行,运作流程。

4,区块链技术开发工程师:有过公链,联盟链,私链的创建经验,了解分布式账本和加密算法。

5:网站资深PHP程序员:要求熟悉PHP语言,有3年以上网站建设经验,负责PHP后端程序模块的设计、开发,负责网站服务器PHP环境搭建等。

6:商品市场上市推荐人:要求有广泛的社会关系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为本中心的货币交易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报名联系:nyce@cne.hk

,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也称:香港工作签证) 
  
输入内地人才计划,是指在吸引一些具有认可资历并且是本港缺乏或无法即时提供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内地优秀和专业人才来港工作,以满足本港人才的需要,提高香港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输入的人才必需能为本地企业的日常运作及有关的行业作出贡献,以促进香港的经济发展,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地位。

申请资格 :
1、中国内地居民,无犯罪记录;
2、需持有本科学士学位;

项目优势 :

第一、3个至6个月即可获批
第二、可带同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子女
第三、居住满7年后可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第四、更多国际性工作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
第五、香港特区护照可以免签证进入英、法、德等150个国家和地区
第六、无需高额资产/第三国身份/配额限制/投资/资产来源证明/保留内地身份。

签证延期及申请永久身份证流程:

第一年 :申请签证,批复后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申请时间2-3个月有效期1年)。
    ↓
第二年 :第一次延长逗留申请(申请时间1个月有效期2年)。
    ↓
第四年 :第二次延长逗留申请(申请时间1个月有效期2年)。 
    ↓
第六年:第三次延长逗留申请(申请时间1个月有效期3年 )

    ↓
第七年 :申领永久性居民身份证(约2-3个月,包括申请人及家属在港连续居住7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