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繁體


HKCW钱包

 

 

 

HKC钱包

 

--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创建的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簿数字货币交易系统!

       香港币钱包(Hong Kong Currency Wallet,简称:HKCW),是由香港南雅货币交易所(CNE)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密码学原理创建的去中心化,去信任,集体维护的安全节点形成的分布式账簿货币交易系统,以点对点的方式把主流货币如美元,人民币等全球12种法定货币和数字货币“香港币HKC“瞬间转移到链上的其他节点,实现主流货币全球转账汇款点对点瞬间到账 ,转账是免费的!
      HKCW可以使用收款地址(如:http://www.cne.hk/?1=abc@123.com”)向客户直接收款。

       HKCW也可以使用合约地址(如:0xeef3c50e408a7AdaCA2508920e6a85BB0170104d)向客户直接收款或者转账。

       HKCW香港钱包,借助手机移动终端给用户带来携带的便捷性的同时,具有与PC互联网支付相似的远程支付和采取条码,二维码,蓝牙、红外线,磁场、NFC等模式的近场支付功能的移动支付系统;
       HKCW还会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智能服装等科技产品,乃至不需要携带任何设备,仅依靠人的生物特征进行支付的支付体系。
       HKCW借助使用指纹等生物识别方式替代密码输入而提高了HKCW钱包使用的安全性,通过加密保障安全性和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点对点转账支付系统!客户可以轻松自由地跨境转移资金,并实现HKCW钱包对HKCW钱包之间点对点的转账并瞬间到账;正如当今世界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向好友发送消息一样;无论您在哪里,在全球范围内转移资金应该像发送短信或分享照片一样轻松、划算,甚至更安全;并且,还可以即时,安全,经济地管理你无处安放的资金。
       HKCW香港钱包超凡之处在于具有去银行化的特征,无需任何银行账号便可以实现价值的转移,全球60亿公民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全球经济,而完全可以抛弃银行中介。  
       
HKCW香港钱包作为金融生态系统的创新产品,将有助于降低每个人的获取资本的难度,同时为更多人提供顺畅无缝的支付体验,为此前未获得银行服务的人群提供了便捷、安全的交易和金融服务,提高了经济效率和社会公平性。
       HKCW香港钱包 推出的意义在于能够让国家法定货币在交易互换过程中通过HKCW这个特殊媒介而获得快速转换,突破货币结算必须经过银行系统的瓶颈,体现出新的技术革命,兑现货币互联网的承诺。

 

请用手机扫码下载或透过google play和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HKCW的IOS,Android版安装使用。

 

 

   

HKCW钱安卓Android

HKCW钱包苹果Iphone版

HKCW钱包安卓Android版

 

 

   
 
     
     
 

    (注明:扫码下载时建议使用手机浏览器自带扫码下载,如用微信二维码请点击页面右上角链接选择在浏览器上下载)

 

 

 

HKC钱包--是你不可缺少的金融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