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繁體


 

 

 

香港南雅货币交易所(C&E)

 

2023年终回眸

 

不悔昨日,不畏将来,不负自己!

 

 2023年,即将在我们对新年的渴盼与期望中悄然而逝。

 回首过去的一年,香港南雅货币交易所(C&E)与你一道,在浩瀚的网络海洋与醒世的激昂话题间畅游、穿梭,共同品味那些激情与励志、激愤与悲壮、激动与感怀的有关财经金融领域里的文字,期许能够从中看到、知道、了解并理解当今世界那些雾里看花般、而又感同身受似的大众经济的点点滴滴,并在润物细无声的不知不觉中,提升自己对经济话题的把握和感知。

 我们的期望也只是大家通过网站阅读那些专业性较强的财经文字,掌握一定的财经原理,并透过众说纷纭的表面现象,对发生在身边的、日常生活中的各类经济现象有着与众不同且更具深度的认知和领悟,进而挖掘出其背后可能存在的更深层次的内涵。

 2023年是数字经济的次年,数字货币+金融科技依旧是当前的热点,数字经济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VR虚拟(增强)现实涉及到经济发展结构的转变,涉及到对传统行业的改造升级,有望成为经济增长的新极点,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因此,我们早在2022年1月31日荣誉推出全球史无前例的首家基于区块链技术为基础构建的,以数字货币香港币HKC®计价以知识产权为锚定物并转换为数字化商品上市交易并通过“全球数字金融支付系统HKCFS"结算的投融资市场--"全球数字化商品交易市场(HKCTM)";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2024年应该会迎来更加辉煌的一年;

 2023年匆匆忙忙地过完了,匆忙得来不及数一下我们的脚步,匆忙得来不及听一下我们的足音。我们开始检点自己的日子,发现岁月如流水一样偷偷滑过,我们拼命想抓住点什么,却了无痕迹。就像一片白云从空中飘过,就像一片树叶在秋天落下,2023年就这样从我们身边溜走了。

 2023年因为有过努力,有过追求,生命与岁月一起变得深沉,变得优雅而美丽。明白太多不好,不明白又不行。做得到难得糊涂,就把真心丢了,做不到糊涂难得,就自己糊涂了。其实,人这一生真的不必太较真,苦了自己,怨了别人,如此束缚心情,

 2024年倒不如轻装而行,学着做自己,并优雅地放手一些不属于你的东西,坦然面对自己,安然于生活里本该有的颜色,在平淡里看见精彩,在静默里的品味生动。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式,随事随缘,随心随愿,简单轻松,来去自如。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得意时告诉自己,谦受益,满招损,人生最忌张狂,那些浅尝则傲,暂获则骄的行为,终是一种自毁的心理。失意时警示自己,不能沉沦,不能消极,人生最怕消沉,那些挫则不起,败则自弃的行为,终是一种自卑的心理。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生活,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生活的成败。

 是的,2023年,有过开心,也有过失落,有过忧伤,也有过欣慰,有些梦想来不及实现,也有些梦想在慢慢靠近,纵然你被命运捉弄,被现实嘲笑,被生活打击但此刻都已不重要了。

  走过岁月,走过2023年,一路走来留下脚印一串串,或深或浅,或直或曲,或脚步凌乱。但不变的梦想,执着的信念,伴随着坚强的脚步,走向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拥清风入怀,望风轻云淡。或许,唯有人生的五线谱——酸甜苦辣咸,才能标以人生不同时值的音符,让不同时区、不同滋味的生活得以标识、再现,让自己的《命运交响曲》演绎的节奏明晰,情绪激昂,奏出生命永不妥协。从而,让自己的思想内涵得以唯美诠释;进而,让自己的进取精神得以完美结合。这样的人生,即使没有献花,没有掌声,却是真实无悔,永远鲜活生动的。

 寒梅迎春,2024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国际经济格局变幻无穷,世界经济成长急速降温,人们在迷漫之中度过危机四伏,骚动不安的2023年。《易经》说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危机就是转机,2024年其实就是蕴含转机的一年,获得真实资讯,度过艰难危机,是走进未来新数字经济时代的提前。

      北宋著名的数学家王安石在他的《元日》一诗中说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人们在迷漫中求索,满怀希望,年年都有新期盼,2024就是我们的希望,

      过去的2023,整个社会风气充满动荡,失落和道德缺陷,但C&E一贯秉承的谨慎、勤勉、稳健经营理念依然不变,其立功,立德,立言的精神主旨永存;

      2024年来了,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程,你我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和迈出勇敢和坚定的步伐继续共筑我们这个共同的家园,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我们锐意革新,依托优秀的集群文化,通过实施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们也深信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合作,辉煌的2024属于你我他;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23,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4,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南雅货币交易所(C&E)祝愿您们在2024年开心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心想事成!

 2024,梦想会离你更近,生活也会慢慢如你所愿。

香港南雅货币交易所(CNE.HK)

 

20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