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繁體


隐私政策

 

 

C&E

 

隐私政策声明

 

      CE明白其在收集、持有、处理、使用及/或转移个人资料方面的责任。个人资料的收集只限作合法且相关的用途,并会采取一切实际可行方法去确保我们持有的个人资料准确无误。我们将会根据本私隐政策声明使用我们不时所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

       我们定期检讨这项私隐政策声明,并可能不时加以修订或加入具体指示、政策及条款。本私隐政策声明如有任何重要修订,我们会通过阁下提供给我们的联络方式通知阁下,让阁下可以透过届时通知阁下的途径选择拒绝接收此类修订通知。否则,关于通过CE网站或其他方式而提供给我们的个人资料,阁下继续使用C&E网站或继续维持与我们的关系即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此项私隐政策声明(不时修订)。
       如对这项私隐政策声明或我们如何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会采取一切实际可行方法确保个人资料的安全,以及避免个人资料在未经授权或意外的情况下被取用、删除或作其他用途。这包括在实物具体上、技术上及程序上的适当安全措施,确保只有经授权人士才能取用个人资料。
       请注意:如阁下没有向我们提供个人资料(或有关阁下代理人的个人资料),我们可能无法提供阁下要求的信息、产品或服务又或无法处理阁下的要求、申请、订购或登记,亦可能无法执行或履行监管职能。

目的

        我们或会为了以下目的而不时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阁下的姓名、邮件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出生日期和登入名称):

1. 处理阁下的申请、订购及登记使用我们的产品及服务;
2.
向阁下提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与此相关的账户管理;
3.
进行研究和统计分析;
4.
处理阁下应聘C&E职位或工作的申请,以评估阁下是否为适合人选,并向阁下的前雇主进行相关的背景查证;及
5.
与上列任何一项有直接关联的其他目的。

直接营销

       如阁下已经给予同意而其后并无撤回,我们也可能会使用阁下的姓名、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用以寄送宣传数据,就C&E的金融和信息服务进行直接营销活动。如不希望收到我们的宣传和直接营销资料,或不希望收到某类宣传和直接营销资料,又或不希望在某种途径收到此类材料,请联系我们,为确保可以迅速处理阁下的要求,请提供阁下的全名、电邮地址、登入名称及所订阅产品及/或服务的详情。

身份证号码

       我们也可能会根据适用法律或规例又或任何对我们有管辖权限的监管者的要求而收集并处理阁下的身份证号码。

转移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接营销

       除非阁下已经拒绝,否则我们可能会将阁下的姓名、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向阁下寄送宣传数据,就其金融和信息服务进行直接营销活动。

其他转移个人资料的情况

       为了以上一个或多于一个目的,阁下的个人资料可能会被:
1.
转交予C&E相关人员获得阁下的个人资料;
2.
提供予任何向C&E在相关地方的其他成员提供行政、电讯、计算机、付款、追收欠款、数据处理或其他服务的代理、承判商或第三方;及
3.
转交予其他人士(收集资料时会通知阁下)。

公司重组

       随着我们持续发展业务,我们可能会重组公司架构或出现控制权易手或业务合并。在这些情况下,阁下的个人资料或会按这份私隐政策声明或另一份将会通知阁下的私隐政策声明而移交继续运营我们业务或类似服务的第三方。

       阁下有权查明我们是否持有阁下的个人资料、取得数据的备份及更正任何不准确数据,也可以要求我们通知阁下其持有数据的种类。如欲查阅和更正个人资料,或查阅有关政策与常规以及我们所持有资料种类,应以书面及邮递形式提出要求「联系我们」。我们或会因应阁下查阅数据要求而产生的行政及实际成本而收取合理的费用。

终止或取消

       任何时候如果阁下在我们的账户或与我们的关系被取消或终止,我们会随即在合理情况下尽快终止处理阁下的个人资料,但也可按合理需要而保留有关数据,合理的需要包括:数据归档;解决实际或潜在的争议;遵守适用法律及规例;履行与阁下的任何协议;保障我们及我们雇员的权利、财产或安全;以及执行或履行我们的职能、义务及责任等。

 C&E 2024-03-01